即时新闻:
新闻
智慧警务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助力全国公安特警队建设现场会顺利召开

2019年06月05日 13: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06-05 13:27

  中国警察网讯 2019529日,全国公安特警队建设现场会在山东济南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学习山东等地的经验做法,对各地特别是县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队建设进行部署推进。

  在肥城特巡警大队现场展示了特警信息化应用系统以及各类高科技设备和装备。并且展示了特警日常多种训练、生活的场景,展示了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特警铁军形象。 

  信息化建设展示中,海康威视无人机、无人机反制设备、360度全景车载云台、执法记录仪、单兵设备也成为大会的亮点之一,现场会展示的移动指挥车上搭载了泰安市公安局与海康威视联合开发的“闪电全局信息采集”系统,实现了各类移动执法设备的接入联网、将警力警情在高精地图上实时展现,并结合后台大数据分析系统,自动预警嫌疑人员及车辆,快速高效。利用AR全景鹰眼结合态势分析系统,对重点区域进行防控。多样化智能设备及大数据计算分析系统无缝融合,充分体现了人工智能的集群效应。 

  海康威视跟肥城市公安局一直保持着良好警企合作关系,本次现场会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海康威视积极配合肥城公安进行特警信息化业务系统建设工作,通力协作、加班加点,出色完成现场会肥城部分的筹备工作。 

    接来下海康威视会继续深入研究特巡警业务,将强大的科技能力与基层业务紧密结合,为公安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充足的技术保障和服务支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