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智慧警务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01日 13:27     来源: 浙江新闻    作者: 辛闻   
浙江新闻 · 辛闻  |  2021-04-01 13:27

 
  3月31日,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北京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今后,双方将在学科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成果推广等方面共建长效合作机制,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合作平台,在新一代公安网信息化建设、社会公共安全及犯罪预防、社会综合管理、立体化智能防控、智慧平安小区、涉网新型犯罪治理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创立于2008年的杭州中奥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政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服务商。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在“城市大脑”、“智慧政法”以及重大活动安保等领域积极探索实践,提供了不少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据悉,中奥科技也参与了2022年冬奥会的国家专项课题研究。一是构建冬奥会智能服务模型,如场馆周边安全风险分析模型、场馆安保预案模型等,为安保决策提供数据研判支持。二是研究冬奥和冬残奥场所人群疏导仿真模型和三维情景模拟演练系统,为各种可能出现的应急情况制订应急预案,保障赛事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